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印度尼西亚 > 驻外报道

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陆慷参加佐科总统考察雅万高铁德卡鲁尔车站活动

来源:(驻印度尼西亚使馆) 2022-10-14 16:24

2022年10月13日,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陆慷应邀参加印尼总统佐科视察雅万高铁德卡鲁尔车站活动。印尼海洋与投资统筹部长卢胡特、国企部长艾瑞克、交通部长布迪、西爪哇省长利德万、万隆县县长达当、中印尼高铁合资公司(KCIC)董事长徳维亚纳及中印尼参建企业负责人等参加考察活动。

佐科总统听取了KCIC董事长和交通部长关于雅万高铁建设情况的介绍,视察了德卡鲁尔车站站台及综合检测车。

佐科总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参建各方共同努力下,雅万高铁建设总体进展顺利,目前项目建设进度已达88.8%。高铁建成通车后,将加速雅加达和万隆间的人员和货物流动,为本地区经济发展提供新的增长动力,增强印尼竞争力。作为东盟地区首条高铁,雅万高铁将促进东盟地区互联互通,助推东盟实现整体发展规划,提升东盟竞争力。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