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哈马 > 驻外报道

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拜会巴新任总督普拉特

来源:(驻巴哈马大使馆) 2023-09-15 11:15

2023年9月14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拜会巴新任总督普拉特,转达习近平主席对其履新的热烈祝贺和美好祝愿。

戴大使介绍了中巴关系情况和台湾问题经纬,强调一个中国原则是中巴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的关键性政治基础。戴大使并宣介了“一带一路”、全球发展倡议等我重大倡议丰富内涵和世界意义,表示希望并相信总督女士将一如既往支持中巴关系发展。

普请戴大使转达对习近平主席第一时间向她致贺的衷心感谢,回顾了职业生涯中曾参与巴中重大项目合作等情况,表示中国是巴的好朋友、好伙伴,感谢中方多年来向巴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和帮助。巴方将继续坚持一个中国原则,相信巴中关系将持续取得新进展,她愿为此发挥建设性作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