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哈马 > 驻外报道

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与巴总理戴维斯共同出席中方援巴国家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发布仪式

来源:(驻巴哈马大使馆) 2024-04-10 10:23

2024年4月8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和巴哈马总理戴维斯共同出席巴政府与驻巴使馆共同举办的援巴国家体育场维修改造项目发布仪式,巴外交部长、工程部长、青体文部长、企业代表、各界人士等百余人参加。

戴庆利大使表示,援巴国家体育场被誉为中巴友谊的象征。中国企业以中国速度和中国担当,助巴筹办一届高质量世界田联接力赛,翻开了两国友好新篇章。期待双方持续合作,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戴维斯感谢中方克服困难、全力推进项目,为巴打造体育旅游名片注入新动能,表示项目体现了双方深厚友谊纽带,标志着中巴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戴庆利大使还实地巡视了项目进展和安全生产等工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