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巴哈马 > 驻外报道

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辞行拜会巴总督普拉特

来源:(驻巴哈马大使馆) 2024-04-10 18:00

2024年4月10日,驻巴哈马大使戴庆利在巴总督府辞行拜会巴总督普拉特。

戴庆利大使转达了习近平主席对普的问候,表示中方视巴为加勒比地区重要合作伙伴,赞赏巴方坚定奉行一个中国政策、积极支持全球发展倡议,愿同巴方一道,增强政治互信,拓展务实合作,深化人民友谊,推动中巴友好合作迈上新台阶。

普拉特请戴转达她对习近平主席的问候,忆及她接待中国领导人访巴的愉快经历,高度赞赏中国人民是巴的真诚朋友,中方开展的诸多援助项目拉进了两国距离,深化了互利合作。普对戴离任表示惋惜,重申巴方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深化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