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多米尼克 > 驻外报道

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拜会多新任外长亨德森

来源:(驻多米尼克使馆) 2022-12-15 05:45

2022年12月14日,驻多米尼克大使林先江拜会多新任外交、国际商务、贸易和能源部长亨德森。多外交部常秘戴利等在座。

林大使祝贺亨德森外长履新并表示,建交18年来,中多关系平稳健康发展,政治互信不断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前外长达鲁与中国外交部和中国使馆建立了良好工作关系,为中多友好深入发展打下基础。我期待同外长阁下及多各界一道努力,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

亨德森外长感谢林大使祝贺,表示中国是多值得信赖的亲密朋友和合作伙伴,对多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无私帮助。我愿同大使阁下保持密切沟通,推动多中各领域务实合作,切实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