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驻加共体大使吉尔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05-28 22:11

2022年5月27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会见格林纳达驻加勒比共同体(CARICOM)大使、格狂欢节公司(Spicemas Corporation)董事长阿雷·吉尔。

韦大使向吉尔介绍了中格关系特别是两国务实合作最新发展、中国与加勒比建交国友好合作、成立中加发展中心等情况,对因受疫情影响已停办两年的格狂欢节将于今年8月恢复表示热烈祝贺,相信狂欢节和相关配套活动将为格疫后传统旅游业复苏、经济发展和民生改善注入新动力。韦表示,中方愿与格方和加方进一步加强在人文、旅游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吉尔介绍了加勒比一体化进程、加共体在相关问题上的立场、今年狂欢节筹备进展、主要活动设想和地区、国际游客量预测等情况,表示一年一度的传统狂欢节是格最大文化和旅游品牌,对格经济社会发展举足轻重,格政府、狂欢节公司正密切配合,全力以赴筹办有关活动。吉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格和其他加勒比国家提供的援助和支持,相信未来双方关系将更加密切,合作将更富有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