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考察机场改造项目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11-14 23:55

2022年11月11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邀请格林纳达基础设施、实体发展、公用事业、民航和交通部长康沃尔,动员、实施和转型部长威廉姆斯一起赴中国港湾公司承建的格首都国际机场升级改造项目考察。

韦大使与部长们冒雨前往沥青拌合站、应急中心、场外绕行道路、停机坪改扩建、登机廊桥等施工现场,听取承建单位项目负责人介绍设计方案、工期、项目进展、需要格政府主管部门协调解决的有关事项等情况,并与项目组人员进行互动交流。项目组表示,目前工程主体跑道翻新已顺利完成,其他各项工程正在积极推进中,将与格方有关方面、咨工加强沟通和协调配合,努力争取如期竣工移交。

韦大使表示,机场升级改造项目作是格当前最大的基建工程,完成后将提高格民航设施水平和能力,助力格旅游业进一步恢复,增强各连带行业信心,促进格经济社会发展。格基础设施部是基建主管部门,动员和实施部是合作项目协调部门,请两位部长积极协调,尽快解决停机坪翻新方案、绕行道路部分路段征地、水电设施迁移等事项,以便项目组加快施工进程。希项目组再接再厉,稳步实施并高质高效完成项目,使其尽快发挥应有作用。

两位部长感谢中国政府对格基础设施建设的大力支持,对机场改造项目总体进展表示满意,肯定项目组、业主和咨工三方所做大量工作,表示此项目对提高格民航能力和旅游竞争力、增强经济发展韧性意义重大,格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将加强内部协调,尽快解决存在的几个小问题,共同努力加快项目进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