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格林纳达 > 驻外报道

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向在格侨胞、留学生代表发放“温暖迎春”春节礼包

来源:(驻格林纳达使馆) 2022-12-31 05:46

为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关心关爱和节庆祝福,2022年12月30日,驻格林纳达大使韦宏添在大使官邸向在格侨胞、留学生和孔子学院教师代表发放“温暖迎春”春节礼包。

韦大使向侨胞们送上新年祝福和诚挚慰问,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祖国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特别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擎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和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增强了海内外中华儿女干事创业的志气、骨气、底气。

韦大使表示,党和政府十分关心海外同胞,今年专门开展的“温暖迎春”慰侨活动,就是要把党和政府的关心慰问带给每一位在格同胞,使馆精心准备的“春节包”承载着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真切惦念,寄托着使馆对在格侨胞的温暖祝福,希望能给同胞欢度佳节增添浓郁年味儿。

韦大使指出,近年来,中格关系稳步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走深走实,民间交往进一步加强,这些成就的取得离不开在格同胞们的支持和共同努力。韦大使勉励广大在格同胞在新的一年加强内部团结,合法合规开展经营,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共同塑造和维护新时代大国侨民形象;要坚定信心,把握好新形势下中格关系发展新机遇,为深化两国友好合作做出更大贡献。驻格使馆将始终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全力提供及时优质高效的服务,永远做侨胞们的坚实后盾和温暖港湾。

侨胞、留学生、教师代表衷心感谢祖国关心关爱,表示韦大使亲自派发暖春礼包,让大家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及驻格使馆的温暖。大家纷纷表示,将继续支持和配合使馆工作,团结互助,共同促进中格友好关系取得新进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