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古巴大使马辉会见古科技和环境部长佩雷斯
来源:    2021-10-23 04:02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0月21日,驻古巴大使马辉拜会古巴科技和环境部长佩雷斯,双方就中古关系以及双边科技、环境、气候变化等领域合作深入交流。古巴科技和环境部环境署、地球物理学和天文学研究院、气象学研究院、古巴外贸外资部官员在座。

  佩雷斯部长高度评价第三届中拉科技创新论坛成果,表示古巴愿在科技、环境等领域与中国继续加强合作,也愿意积极促进中国同拉美加勒比国家在相关领域的交流。

  马大使积极评价中古两国在科技和环境等领域的合作成果,结合《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昆明大会)领导人峰会成果,向古方介绍了中国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生物多样性保护等方面的积极努力和取得的成就,表示中方愿与世界各国加强合作、共建地球生命共同体。

  马大使表示,中古两国在科技、环境、气变等领域共同语言多,合作潜力大,驻古巴使馆愿意同古巴科技和环境部加强沟通协调,为促进两国科技和环境等领域合作提供助力。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