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加拿大 > 驻外报道

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访问安大略省旺市

来源:(驻多伦多总领馆) 2016-06-15 04:50

  2016年6月13日,驻多伦多总领事薛冰访问加拿大安大略省旺市(City of Vaughan),会见市长毛里奇奥·贝维拉夸(Maurizio Bevilacqua)和市议员杨士渟,双方就加强中国地方城市与旺市交流合作等问题交换意见。

  贝维拉夸市长介绍了旺市发展规划,表示近年来旺市华人数量稳步上升,为该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卓越贡献。市政府将发挥该市在制造业、物流等方面的独特优势,不断优化投资环境,欢迎更多中资企业到旺市投资,促进旺市经济发展。

  薛总领事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光明前景,以及中国同安省务实合作情况,并表示当前中国企业正积极“走出去”,赴海外投资拓展业务,旺市优势产业特点突出,在吸引中国企业投资方面有很大潜力。总领馆愿继续推动中国地方城市与旺市加强交流合作,为双方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利益。

  访问期间,薛总领事在旺市经济发展局官员陪同下,参观了无人机配送公司、门制造公司等企业。

  旺市位于多伦多北部的约克大区,面积273平方公里,人口约29万,是大多伦多地区第五大城市、加拿大第十七大城市。该市环境清洁、交通便利,于1995年与江苏省扬州市结为友好城市。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