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毅会见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外长摩西
来源:    2019-04-27 01:1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19年4月26日,国务委员兼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外交和加勒比共同体事务部长摩西。

  王毅表示,中国和特多虽然相距遥远,但心意相通,始终相互支持、相互帮助,树立了大小国家一律平等、互利合作的典范。“一带一路”倡议是国际合作平台,欢迎所有感兴趣的国家参与,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中国和特多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合作已经取得积极成果。双方要以此为契机,加强能源、金融、产能、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合作,推动中特关系取得更大进展。

  摩西表示,特多和中国建交45周年来,两国关系始终保持稳定发展。特多是第一个同中方签署“一带一路”合作谅解备忘录的英语加勒比国家,愿同中方深化合作,并在多边国际场合相互支持,加强配合。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