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新西兰 > 驻外报道

驻新西兰大使王小龙出席新中友协新春晚宴活动并致辞

来源:(驻新西兰大使馆) 2024-02-23 10:50

2024年2月18日,驻新西兰大使王小龙出席新中友协惠灵顿分会新春晚宴并致辞。新中友协全国主席黎开盛、工党议员安德森、惠灵顿副市长劳丽·欢及各界友人、华人社区代表等百余人出席。

王大使向大家送上龙年新春祝福,表示过去一年在双方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在两国各界人士的关心支持下,中新关系在政治、经贸、人文等领域都保持积极发展势头。王大使强调民间友好的重要作用,赞赏新中友协长期致力于传承路易·艾黎精神、促进两国民间友好,表示使馆愿与友协共同努力,推动中新友好在新时代焕发新的光辉。

黎开盛主席表示,新中友协将继续促进中新人员往来,做中新友好的坚定支持者。其他嘉宾致辞分享与中国的渊源和对中国文化的喜爱,期待中新关系美好未来。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