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新西兰 > 驻外报道

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出席新西兰华人社团联合会春节晚宴

来源:(驻奥克兰总领事馆) 2024-02-27 05:07

2024年2月23日,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出席新西兰华人社团联合会春节晚宴。驻新西兰大使王小龙,新西兰管制部长西摩、民族社区部长李志妍,国会议员张隽浩、萨莱萨,前议长卡特等政要及领区各界代表近200人出席活动。

陈总领事在致辞中向来宾和领区侨胞致以节日问候,鼓励广大在新华侨华人继续发扬情系桑梓、团结互助精神,携手推动中新各领域交流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相互了解。陈总领事介绍了中国经济形势和中新各领域合作成果,强调2024年是中新建立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十周年,中方愿与新方携手努力,深化互利共赢合作,推动双边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

新方嘉宾分别致辞,向华侨华人致以节日祝福,感谢侨界为新西兰国家建设和多元文化发展所做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