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大洋洲 > 新西兰 > 驻外报道

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出席香港特区政府驻悉尼经贸处新春酒会

来源:(驻奥克兰总领事馆) 2024-02-28 09:20

2024年2月27日,驻奥克兰总领事陈世杰出席香港特区政府驻悉尼经贸处主办的新春酒会并致辞。香港驻悉尼经贸处处长林美仪、香港贸发局驻澳新代表石嘉慧、新西兰香港商会会长马丁·阿博特及中新工商界约180人参加。

陈总领事表示,祖国始终是香港的坚强后盾。在中央坚强领导和有力支持下,在特区各界砥砺拼搏下,香港走出疫情,迎来整体性复苏。香港以独特的制度和区位优势积极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必将获得无比广阔的发展空间。总领馆将一如既往支持香港与领区各地拓展经贸、人文等领域交流合作,继续为领区香港同胞提供优质高效的领事服务。

活动现场舞狮、武术表演赢得阵阵掌声。宾主举杯共祝伟大祖国繁荣昌盛、香港明天更加美好、中新关系再结硕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