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三周年活动
来源:    2021-12-20 23:09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2月17日,驻摩洛哥大使李昌林出席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三周年图片展暨网站开通仪式。仪式由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主任陈冬云主持,拉巴特文化艺术遗产振兴协会、非洲—中国发展合作协会、人民友好合作协会、穆罕默德五世大学孔子学院等文化中心合作机构负责人和部分驻摩中资机构代表出席活动。

李昌林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摩友好交往历史悠久、未来光明,两国有许多共同的文化特点和价值理念,对于保护文化传统、发展文化多样性极为重视。中国一贯致力于发展同摩洛哥文化关系,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摩洛哥成为北非地区唯一拥有一家中国文化中心和三所孔子学院的国家,越来越多的摩洛哥学者投身于中国研究,许多友好人士为促进中摩文化交流合作贡献着智慧和力量,将于2022年举办的“中摩旅游文化年”必将把双边关系提升至更高水平。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揭牌运行三年以来取得了亮眼成绩,值得鼓励和庆贺。希望文化中心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在中摩各界支持下实现更大突破,继续为中摩战略伙伴关系深入发展作出新贡献。

李昌林大使同受邀嘉宾共同观看了拉巴特中国文化中心成立三周年以来的精彩视频集锦和专题图片展,并启动了文化中心官方网站。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