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非洲 > 坦桑尼亚 > 驻外报道

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赴华为坦桑尼亚公司交流座谈

来源:(驻坦桑尼亚大使馆) 2024-03-08 01:43

2024年3月6日,驻坦桑尼亚大使陈明健率队赴华为坦桑尼亚公司参访调研,实地参观公司参与建设的通讯基站,听取华为在坦相关情况介绍,驻坦使馆青年同志与华为公司员工围绕“携手服务高质量发展,共创中坦更美好明天”开展座谈交流。

陈大使积极肯定华为坦桑公司深耕坦信息通信技术基础设施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果,结合2024年政府工作报告数据实例宣介我国新质生产力的发展方向,希望华为公司继续巩固核心竞争力,支持坦经济社会发展,为打造数字领域的新时代坦赞铁路做出贡献。

双方青年代表就中坦务实合作、缩小数字鸿沟、履行社会责任等进行热烈讨论,现场气氛活跃,交流收获颇丰。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