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南美洲 > 秘鲁 > 驻外报道

驻秘鲁大使宋扬走访秘鲁国家出版集团总部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2-10-28 04:51

2022年10月25日,驻秘鲁大使宋扬走访秘鲁国家出版集团总部,并同集团报业负责人、秘官方媒体安第斯通讯社及《秘鲁人报》社长帕斯会谈。集团总经理巴斯克斯等在座。

宋大使高度评价国家出版集团的悠久历史和在秘国家、社会生活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中秘友好源远流长,近年来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合作硕果累累。媒体交流合作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国家出版集团及旗下媒体继续公正、客观报道中国和中秘关系,为促进两国民心相通相亲、助力中秘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帕斯社长热烈欢迎宋大使到访,向宋大使介绍了集团机构组成及主要职能,表示中国是秘鲁的兄弟国家和重要合作伙伴,对秘国家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重要贡献。安第斯通讯社和《秘鲁人报》同中国的媒体伙伴保持良好工作关系,愿继续为增进两国人民友谊、深化秘中关系做出积极贡献。

会谈后,帕斯社长和巴斯克斯总经理陪同宋大使参观《秘鲁人报》博物馆,介绍该报创立及发展历程。宋大使并接受《秘鲁人报》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