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朝鲜 > 相关新闻

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刘晓明会见英国前政要及友好人士

2023-04-04 16:28

 

2023年3月30日至4月3日,中国政府朝鲜半岛事务特别代表刘晓明访问英国期间,分别会见英国前首席大臣利丁顿、曼德尔森和前财政大臣哈蒙德,同英国著名金融家罗斯柴尔德勋爵举行视频会晤,并出席驻英国大使郑泽光举行的座谈会,与英国各界友好人士就朝鲜半岛问题、中英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等交换意见。

刘晓明介绍中方在有关问题上的政策主张,表示全球安全倡议、全球发展倡议为政治解决地区热点问题、维护国际安全、实现人类和平发展提供了可行方案。中方愿与英国各界人士一道,推动中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英方人士表示支持中方在推动解决地区热点问题、促进全球和平稳定发展方面发挥积极作用,愿为推动英中互利合作做出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