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韩国 > 外交掠影

驻韩国使馆馆员及家属参观抱川植物园及“大长今”主题公园

来源:((驻韩国使馆供稿)) 2008-11-07 09:51

  2008年10月25日,秋高气爽,风和日丽,在俱乐部的组织下,驻韩使馆馆员及家属们到抱川植物园和京畿道扬州市“大长今”主题公园进行了参观。在浓郁的秋色里,馆员们饱览了美丽的自然风光,并饶有兴趣地体验了醉人的韩国文化。

  抱川植物园坐落于首尔市近郊,占地3万多平方米,设有6个特别展示厅,展出200余种各色植物,还设有展示鸟、兔等动物的迷你动物园。园内商店出售百余种植物制成的商品。餐厅内供应的也全是植物为原料的健康餐饮。置身植物园中,馆员们顿感芳香馥郁,令人流连忘返。

  位于京畿道扬州市的“大长今主题公园”地处占地面积6000余平方米的韩国MBC(文化电视台)扬州文化园区,《商道》、《大长今》等多部热播韩剧在此拍摄,目前电视剧《英雄时代》、娱乐节目《时间机器》等也在此录制。主题公园内含大殿、太妃殿、监狱、酿酒作坊等23处屋舍,各处为展示摄制现场原貌,陈设有当时所用的各种道具,对一些剧中著名场景配以详细说明,每年吸引众多游客,特别是中国、日本游客前往参观。公园内还有可供游客体验韩国文化及民俗的设施,如投壶游戏、乘坐花轿、挨板子、韩国传统服饰摄像等。

   
   

左上:长今的厨房 右上:宫殿正门 左下:亭子 右下:酿酒作坊

  此次参观游览,馆员和家属们既得以怡情养性、加深了对韩国传统的了解,同时也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交流,可谓是贯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建设“和谐使馆”的具体体现。馆员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多多组织类似活动,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