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柬埔寨 > 驻外报道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出席中柬两军联合训练开训仪式

来源:(驻柬埔寨使馆) 2020-03-16 16:37

  2020年3月15日,“金龙2020”中柬两军联合训练在柬埔寨贡布省70旅训练场举行开训仪式。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中方指导组组长张体任、柬埔寨王家军总司令翁比赛上将及两军800余名参训官兵出席。

  王文天大使在致辞中表示,“金龙-2020”联训是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疫情期间截至目前与外军联合主导的唯一实兵实弹联合训练,充分体现了中柬两军高度的战略互信和牢不可破的兄弟情谊。希望两军不断深化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高水平发展、联合应对地区挑战、维护地区和平稳定做出应有贡献。

  翁比赛上将在致辞中表示,两军“金龙”系列联合训练体现两军的友好合作和深厚友谊,推动两军友好关系高水平发展,锻炼和提高两军联合作战能力,同时也为应对地区非传统安全威胁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