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柬埔寨 > 驻外报道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为援柬抗疫医疗专家组送行

来源:(驻柬埔寨使馆) 2020-04-08 08:56

  2020年4月7日,首批中国援柬抗疫医疗专家组一行7人圆满完成任务回国。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柬卫生部国务秘书英霍等前往机场送行。

  王大使表示,在此次帮助柬抗击疫情的过程中,中柬两国始终守望相助。此次奉命援柬抗疫的中国医疗专家组始终牢记服务中柬传统友好的初心,恪尽职守,不辱使命,圆满完成了任务,不仅为柬埔寨抗击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而且也为深化中柬医疗卫生领域长期合作打下了基础。中柬是牢不可破的命运共同体,只要柬埔寨一天不消灭疫情,中国对柬的医疗援助就一天不会停止。

  英霍代表柬政府衷心感谢中国医疗专家组的辛勤付出,表示中方及时派出医疗专家援柬抗疫,与柬方分享宝贵的抗疫经验,帮助柬完善防疫体系,为患者提供治疗建议,为柬防控疫情发挥了积极作用。感谢中国朋友在柬遇到困难时与我们坚定站在一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