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柬埔寨 > 驻外报道

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视察金港高速并慰问一线员工

来源:(驻柬埔寨使馆) 2021-02-04 15:06

  2021年2月4日,驻柬埔寨大使王文天赴金港高速一标段考察工作。

  王大使在听取了中国路桥集团金港高速项目现场管理人员的情况介绍后表示,金港高速项目是中柬务实合作的样板工程,也中柬是“一带一路”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中国智造、中国速度在这一项目得到了很好的体现。希望项目全体员工再接再厉,继续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严把质量关,把金港高速打造成一条互利合作之路、繁荣发展之路和沟通民心之路。

  王大使一行还到金港高速一标段项目现场看望了一线工友,为他们发放了“春节包”,并代表驻柬使馆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所有在柬中资企业员工拜早年,祝愿大家新春快乐,工作顺利,阖家幸福安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