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会见孔敬乐曼金龙醒狮会新任会长

来源:(驻孔敬总领事馆) 2024-04-02 09:59

2024年4月1日,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会见孔敬乐曼金龙醒狮会新任会长布拉吉。

刘总领事首先祝福布拉吉当选新任会长,赞赏孔敬乐曼金龙醒狮会在历届会长和委员的大力支持下,不断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吸引当地青少年积极参与,为孔敬以及周边各府节日活动增添喜庆吉祥的气氛。总领馆期待金龙醒狮会在新任会长带领下不断守正创新、开拓进取,并预祝醒狮会在中国—东盟(南宁青秀)国际传统舞龙邀请赛中再创佳绩。

布拉吉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的关爱和支持,表示该会高度重视继承发扬中华传统文化以及对青少年体育技能和传统文化的培养,愿在总领馆支持和帮助下,推动泰中文化交流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