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出席孔敬公立华侨学校宋干节祈福仪式

来源:(驻孔敬总领事馆) 2024-04-04 17:45

2024年4月4日,驻孔敬总领事刘红梅出席孔敬公立华侨学校宋干节祈福仪式并致辞。

刘总领事首先向来宾致以泰历新年祝福并祝贺泰国宋干节在去年12月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刘总领事表示,中国傣族等少数民族也同泰国人民一样举行泼水活动欢庆佳节、辞旧迎新,这正体现了中泰两国血脉相亲、文化相近。今年3月1日中泰正式进入免签时代,近期中国相关部门也出台了一系列针对外国人在华使用移动支付的便利措施,相信未来两国旅游合作和人员交往将更加密切。刘总领事并感谢学校为海外华文教育所作积极贡献,表示总领馆将继续支持学校发展,携手助力构建中泰命运共同体建设。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