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泰国 > 驻外报道

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出席向清莱府捐赠N95抗霾口罩仪式

来源:(驻清迈总领事馆) 2024-04-13 03:35

2024年4月11日,驻清迈总领事陈海平赴清莱府攀县出席总领馆向清莱捐赠N95医用抗霾口罩仪式。清莱府府尹普提蓬、攀县县长乌提功等各界人士出席。

陈总领事表示,中泰两国亲如一家、情同手足、同甘共苦。近段时间泰北遭受空气污染和雾霾影响,总领馆特向清莱捐赠一批N95口罩,以帮助清莱民众防范污染、做好个人防护。我们支持清莱府应对雾霾的各项举措和开展雾霾研究治理工作,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将更加有效应对和减弱空气污染的影响。

普提蓬表示,感谢中方对清莱府应对和治理雾霾的大力支持。泰中建交以来,一直相互扶持,互帮互助。将会继续以实际行动赓续泰中友好情谊,加强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

清莱和清迈府多家媒体对捐赠活动进行了报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