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文莱 > 驻外报道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出席杰鲁东国际学校“国际日”活动

来源:(驻文莱大使馆) 2023-11-08 18:22

2023年11月8日,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应邀出席杰鲁东国际学校“国际日”活动,到中国及其他国家特色展台巡展,并与校长希罕、驻文使节代表、教师和学生家长等进行友好交流。

肖大使积极评价“国际日”为增进各国文化交流、文明互鉴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驻文莱使馆愿与各方积极合作,推动加强文明交流互鉴,增进中外民心相通。

杰鲁东国际学校“国际日”是该校年度传统活动,为期半天,由在校教师和学生家长以国家为单位设置展台,驻文使馆提供协助。本次中国展台展示了剪纸艺术、熊猫玩偶、杭州亚运会明信片等特色产品,并安排笛子演奏、武术表演、亚运会特色拍立得等互动环节,吸引众多来宾驻足观看,赢得各方一致好评。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