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文莱 > 驻外报道

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出席文莱武术总会20周年庆典

来源:(驻文莱大使馆) 2023-12-18 17:06

2023年12月15日,驻文莱大使肖建国应邀出席文莱武术总会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并与文化、青年与体育部常秘阿米瑞兹、国会议员刘孝德、丕显吴景进、武术总会会长林文华、署理会长陈家福等进行友好交流。

肖大使积极赞赏武术总会创会以来为传承推广中华武术、弘扬中华文化所作贡献,祝贺文国家武术队在国际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表示使馆愿与总会继续深化合作,推动两国体育文化交流,不断增进中文民心相通相亲。肖大使并向长期热心支持中华武术的友好人士颁奖,以资鼓励。

武术总会负责人感谢肖大使和使馆长期大力支持,表示将继续推动武术事业在文发展和人才培养,推动两国体育文化交流合作收获更多成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