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乌兹别克斯坦 > 相关新闻

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同乌兹别克斯坦副外长西季科夫
举行中乌安全合作分委会会议和两国外交部磋商

2021-03-31 09:18

  2021年3月30日,外交部副部长乐玉成同乌兹别克斯坦副外长西季科夫以视频方式举行中乌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安全合作分委会第七次会议和两国外交部磋商。

  双方就两国关系、高层交往、重点领域合作以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表示将认真落实两国元首达成的共识,共同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深化共建“一带一路”合作,不断提升合作水平,建设一个更加充满生机与活力的中乌全面战略伙伴关系。

  双方充分肯定两国安全合作取得的积极成果,商定继续发挥安全合作分委会作用,进一步密切各层级交流与合作,共同严厉打击“三股势力”,为维护两国和中亚地区安全稳定作出更多贡献。

  会后,双方签署了《中国和乌兹别克斯坦政府间合作委员会安全合作分委会第七次会议纪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