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亚洲 > 新加坡 > 相关新闻

中新举行双边合作机制会议高官会

2023-11-01 18:34

2023年11月1日,外交部部长助理农融同新加坡贸工部常秘林明亮以视频方式举行中新双边合作机制会议高官会。

农融表示,中新互为友好近邻和高质量合作伙伴。今年3月,习近平主席同来华访问的李显龙总理共同宣布将中新关系提升为全方位高质量的前瞻性伙伴关系,为两国合作指明战略方向。今年的机制会是中新关系提升后召开的首次会议,具有特殊重要意义。双方要突出“全方位”“高质量”“前瞻性”定位,全面梳理规划各领域合作,加强发展战略对接,确保会议圆满成功。

林明亮表示,新中关系独特、多元、强劲,两国保持密切交流合作。新方愿同中方开好今年机制会议,提升双边合作水平,为两国关系新定位提供坚实支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