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 驻外报道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拜会特多外交和加共体事务部长布朗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馆) 2023-09-06 11:26

2023年9月5日,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方遒拜会特多外交和加共体事务部长布朗,就双边关系等深入交换意见。

方大使表示,当前中特全面合作伙伴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一带一路”合作旗舰项目凤凰工业园即将正式投入运营。明年将迎来两国建交50周年,中方愿以此为契机,同特方一道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中方祝贺弗朗西斯大使正式就任第78届联大主席,将为其履职提供有力支持,推动联大为应对全球挑战发挥更大作用。

布朗高度评价双边关系积极进展和两国“一带一路”合作重要成果,感谢中方在双多边领域的宝贵支持,表示特方始终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同中方加强各领域合作,促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双方并就两国务实合作具体事宜深入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