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 > 驻外报道

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临时代办杨晗出席使馆举办的国庆74周年招待会

来源:(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大使馆) 2023-09-27 10:25

2023年9月26日,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举办国庆74周年招待会,驻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使馆临时代办杨晗,特多参议长弗雷塔斯,代理外长、贸工部长斯库恩,农村发展部长阿尔拉维,社会发展部长考克斯等政要和各界友好人士,各国及国际组织驻特多使节,以及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代表等100余人出席。

杨晗临时代办回顾了新时代中国取得的非凡成就和中特关系发展丰硕成果,表示中方愿同特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重要共识,高质量推进“一带一路”合作,携手构建中特命运共同体,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斯库恩代表特多政府热烈祝贺中国国庆,盛赞中国发展奇迹,表示特方愿同中方继续深化友好合作,推动双边关系迈上新台阶。

招待会气氛热烈友好,来宾们还参观了中国发展图片展,并欣赏了精彩文艺表演。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