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会见俄罗斯驻牙大使谢尔盖·彼得罗维奇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7-15 03:34

2022年7月13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在官邸会见俄罗斯驻牙买加大使谢尔盖·彼得罗维奇。

陈大使表示,中俄两国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在两国领导人的战略引领下,中俄排除干扰,保持正常交往,展现出两国关系的强大韧性和战略定力,树立了大国关系典范。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俄两国加强战略协作,不断推动两国关系迈上新台阶,维护以联合国为核心的国际体系和以国际法为基础的国际秩序。中国驻牙使馆愿加强与俄驻牙使馆的沟通合作,为深化中俄友谊做出贡献。

彼得罗维奇欢迎陈大使履新并表示,目前俄中两国关系达到前所未有的高水平。两国领导人多次会晤,为两国关系发展提供了战略引领,指明了前进方向。俄方愿继续深化同中方在各领域的务实合作,推动全球治理体系朝着更加公正合理的方向发展。俄罗斯驻牙使馆愿继续加强同中国驻牙使馆的沟通协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