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家和组织 > 国家(地区) > 北美洲 > 牙买加 > 驻外报道

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走访慰问中达牙买加有限公司

来源:(驻牙买加使馆) 2022-07-15 22:46

2022年7月14日,驻牙买加大使陈道江走访慰问中达建筑公司及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企业介绍发展历史、项目情况等,并与当地员工亲切交流。

陈道江大使首先深入走访了公司承建的高品质住宅小区及牙最高公寓酒店项目施工现场。陈大使对公司以“敢为人先”和吃苦耐劳的精神,扎根牙买加、耕耘牙买加所取得的卓越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并传达使馆对企业员工的关心和慰问。

陈大使表示,中达作为最早进入牙市场的中国建筑企业代表,在未来经营发展中应注重以下几点,以丰富中牙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的内涵。

一是继续发挥领头羊作用,以品质树品牌。在牙中国企业是两国务实合作的参与者和践行者。企业应推行中国标准、发挥本土优势,着力在牙打造一批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地标性项目,继续以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提升中国企业在牙感召力。

二是继续挖掘当地潜力,不断优化产业链条。牙正处于发展“洼地”,希望企业把握时机,瞄准牙政府施政重点和民众需求,深耕当地市场,不断拓宽产业链条,实现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在当地创造更多发展空间。

三是继续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中国企业“走出来”。牙买加作为加勒比地区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国家,投资空间广阔。希望企业进一步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吸引更多中国企业“走出来”,用更多生动形象的发展实例,讲好中国故事,推动中牙务实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陈大使还详细听取了企业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表示使馆将认真调研,积极探讨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反映的“急难愁盼”问题。使馆将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经营发展保驾护航。

企业对陈大使的走访表示欢迎,并感谢使馆为中国企业在牙发展营造了有利环境,表示将在使馆的指导和协助下,抓住牙疫后复苏的机遇期,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推动企业发展上标准、上水平、上层次,用踏踏实实的业绩讲好中国故事,为两国务实合作作出更大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