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盟外长理事会第126次例会第6692号决议中有关阿拉伯国家与中国关系条款
来源:    2006-09-14
[字体: ]      打印本页

 

  阿盟外长理事会第126次例会日前通过决议,其中部分条款涉及阿拉伯国家与中国关系,主要内容是:

  1.重申对发展阿中各领域友好关系的重视。

  2.对中方在2006年5月31-6月1日于北京举办的阿中合作论坛第二届部长级会议表示赞赏,对此次会议所取得的成果表示欣慰,对会议所确立的阿中新型伙伴关系以及阿中合作论坛2006-2008年行动执行计划表示欢迎,对阿拉伯国家驻华使节委员会对会议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责成阿盟秘书处关注会议文件的执行情况。

  3.欢迎巴林提出于2008年主办阿中合作论坛第三届部长级会议。决定于2007年在约旦举行阿中合作论坛下一届企业家会议,于2006年11月在苏丹首都喀土穆举行阿中友好大会。

                                                                  

推荐给朋友 确定